浮絮mio

我爱慕甜甜!
王者 光遇 时绘资深爱好者
咸鱼码字员【挖坑不填思密达】
手写爱好者。
最近在练习procreate希望学会画画

【策藏】军爷,有只叽等你回家 1

  1


“四少,四少,您慢点呀,四少,四……大少爷,您回来了。”
    叶陌殇不以为意的边转头对奶娘说着“又拿我大哥吓唬我,没用的哈哈~我还不知道你哪点手段么哼哼~”一边接着往前走,全然没有看见奶娘冲他使的眼色,直到。。直到撞在一个高大身形上。
    紧接着粗糙的大手拍在叶陌殇头上。直叫他轻呼了一声疼。
  “陌殇,怎么又不听奶娘的话乱跑?”威严的声音从上方传来。叶陌殇只得瘪了瘪嘴,“才不是不听话咧大哥,爹爹请来的先生实在是太无聊了,每天用手一掐胡子在那儿之乎者也的,烦都烦死了。”

 

    来者名唤叶邵,人称叶九成,是叶家大少爷,年仅二十三就已行走江湖数年,是贼人见了要抖三抖的人物。叶九成名胜江湖不仅是因为出身叶家,更是因为一身武功绝学练的如火纯青。

 

    这藏剑山庄老庄主叶宸膝下有三子一女。长子便是叶邵,次子名叫叶黎,三女学习如何管理山庄,名叫叶慕晴,这末子,就是叶陌殇了。

 

    叶邵依旧是不苟言笑,但最终只是无奈的掐了掐叶陌殇的脸,对于自家弟弟,叶邵真的是无能为力了,打刚会走路开始,这院子就没消停过,但他是叶家最小的儿子,又偏生生得一副好皮囊,年纪小小就一副英气,所以家里是个人就想把他宠到天上去,小时候就罢了,本以为大了会有点长进,结果依旧是待不住坐不住的性子,爹爹已经年迈,逐渐把山庄交由叶邵管理,但是看叶陌殇这个样子,也别想指望着他能在管理这藏剑山庄上帮到自己的忙了。

    不过不得不承认叶陌殇是个练武的好苗子,骨骼惊奇,且又对练武颇有兴趣,在叶邵几年的指导下当真是有不小进步。才让叶邵和叶老庄主欣慰一点。 
 
    “哥!你又掐我的脸!男子汉的脸哪里能随便掐啊!”回答叶陌殇的是又一下轻拍落在头上。 
 
    “近来有好好练武么?” 
 
    “当然有,哥哥和爹爹每次见到我就只有这一句话啦。”叶陌殇不情不愿地回答让叶邵皱了皱眉,自家弟弟还是小孩子,还是应当多关心的,只是,在这山庄中还好,一旦出了这山庄,任谁也护不了他,觊觎藏剑山庄的人太多了,这也是没有办法。 
 
    “跟我去木桩那儿吧。”一把抓住准备开溜的叶陌殇,拖着他往内院走去。 
 
    “哥!放开我啦哥!我跟你走就是啦!” 
 
    院内一阵哀嚎。 
 
    “嗯,不错,进步很大啊。”叶邵欣喜的看着叶陌殇挥舞短剑一下一下击在木桩上,很快就将木桩消灭完毕,也只是轻微的喘了两下,气息就恢复了平静。 
 
    “那是,大哥,我一定会赶上你的嘿嘿!”叶陌殇没心没肺的笑着。 
 
    “那今天开始,我教你更深的心法,还有重剑的使用。想赶上我,还早着呢,小陌。”叶邵说完便名人取来了前些日子自己刻意为弟弟锻造的一把重剑。 
 
    “好漂亮啊,大哥,这是你做的?”叶陌殇高兴的抚摸着这第一把属于自己的重剑。 
 
    “是,所以别让我的心血白流啊。” 
 
    “我知道啦!大哥!”叶陌殇略带感激地看着自家大哥。 
 
    “我们开始吧。” 
 
     
 其实我只是还没想好题目,想到这儿就写了嗯嗯。 
 
 

    大概这段时间日更嗯嗯,么么哒~

 

    排版有点乱好像


评论(4)
热度(12)

© 浮絮m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