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絮mio

我爱慕甜甜!
王者 光遇 时绘资深爱好者
咸鱼码字员【挖坑不填思密达】
手写爱好者。
最近在练习procreate希望学会画画

【网配】《拖延》3

 过了两天,木雨川见顾延的情绪稳定了,就给他开了些安定心绪的药,让黎煜带着他回家了。
又过了不到一周,他终于在拖延症的微博上看到了更新:我回来了。
木雨川心里有些疼,他看着顾延现在面无血色的样子,无论如何也无法和网络上那个阳光快乐的男生联系到一起。或许该说是不愿意吧。
木雨川拍了拍自己的脸让自己打起精神,这几天又来了两个病人,鉴于每个医生手下都有病人,只能让能力矫好的木雨川接手,让他忙的焦头烂额。
“休息一下吧,”木雨川起身拨通了电话。
“雨桐,拖延症回归了。”
“是啊是啊是啊。傻妈又回来了!!”
木雨川扶额,隔着电话都能想象妹妹兴奋的样子。
“妹,找一个平淡一点的短剧本,然后一定要请到拖延症来配主役受。”
“呦,哥啊,你想和傻妈cp就直说呗,妹妹我会成全你们哒。”
“就知道瞎闹。”木雨川没注意自己竟红了脸“别给劳资说漏了啊!”
“妹妹办事儿,哥哥你放心吧hhh”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
【傻妈傻妈,我是诗声如画的策划,现在有一个温馨的小短篇,可以请傻妈来陪主役受吗?】
顾延一直纳闷,黎煜要死要活的让自己继续配音的原因是什么。这些天也有不少策划来敲他,都被自己以身体不适为由婉拒了。
郑秋不在了以后,好像网配都不像以前那么吸引自己了呢。
【不好意思,我目前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不适合配剧,妹子还是找别人吧。】
【傻妈,我理解你的心情,我也是想借这个温馨的短篇来缓解一下傻妈的不开心啊。傻妈傻妈,求接剧!!】
理解么,呵呵。
【傻妈,这个剧本是傻妈的粉丝交给我的,他和我说过,傻妈的心情不好,本来不应该打扰傻妈的。但是傻妈求你看看剧本,你笑一下,别这样冷冷的好不好,我们都心疼啊。】
顾延愣愣的看着电脑屏幕上策划发来的消息,“心疼我。。吗?”
又呆坐了一会儿,顾延敲了几个字给策划妹子
【剧本发给我看看吧】
【蟹蟹傻妈,我这就发给你!】
接收剧本:《少爷,别闹》
打开后读完,这部剧讲的是一户人家的少爷在路边捡了一个可怜的小乞丐回家,经养成吃干抹净的故事。
全程温馨无虐点,看到最后两人在一起的甜蜜日子,还让顾延心里暖暖的。
【接了,蟹蟹妹子的坚持,还有替我谢谢编剧】
【不用客气,傻妈加油哦~我们支持你!】
关了页面,顾延随口说“阿秋,我们吃。。。”
他已经不在了啊。不在了。
瞬间的失神让本拿在手中的玻璃杯摔在地上。手猛的砸在键盘上,发出巨大的响声。电脑也滴滴的表示抗议。
顾延直接把自己埋进了被子,无声的抽泣。


评论
热度(2)

© 浮絮mi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