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絮mio

我爱慕甜甜!
王者 光遇 时绘资深爱好者
咸鱼码字员【挖坑不填思密达】
手写爱好者。
最近在练习procreate希望学会画画

【策藏】军爷,有只叽等你回家 2

2

 

    又是一年春节。

    即便是偌大的藏剑山庄也可以在任意一处发现掩藏不住的节日专属的喜庆气氛。 
 
    庄里人都在忙碌着准备几日之后的事宜,嗯,只有一个例外。 
 
    像往常一样,今天叶陌殇少爷也是收拾好了包裹,在失败了九十九次之后准备第一百次偷跑出去乘船去扬州,却又如往常一样被大哥叶邵逮了个正着。 
 
  “大哥!你能不能有一天不盯着我呀!”叶陌殇边说边试图挣脱大哥叶邵的魔爪。 
 
无果。 
 
  “呵,你小子要是有一天不用我操心了,我才算是死能瞑目了。”叶邵鄙视的看着自家弟弟,用手指弹了下他的脑门。成功换来又一阵挣扎,“今天大哥来找你是有好事让你去办。” 
 
  “什么死不死的啊!真是的!” 
 
虽说大哥叶邵对叶陌殇一向严厉,但叶陌殇也一直清楚是自己不争气,只会练武。这才让两人关系一直很好。 
 
  “什么好事啊?是不是可以出去玩了!” 
 
  “你不是一直很想去扬州,一会儿我派几个侍卫跟着你,把这单子上的东西买回来。”说罢拿出一张单子,上面密密麻麻写了许多东西,大多是祭祀用品。 
 
    叶陌殇本来想拿了单子马上就跑,却又被叶邵生生拽了回来,“重剑就不要带了,只带短兵就好,再去换一身普通点的衣服,你这样是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是叶四少么?还有,一定要跟侍卫呆在一起,别总是自己乱跑。”说着却见叶陌殇一脸心不在焉,皱着眉把那张傻笑的脸扭过来冲着自己,“听到没有!” 
 
    叶陌殇正美美的想着自己一会儿要去哪儿玩,全然没注意哥哥说什么,却着实被叶邵这一吼吓回了魂。 
 
  “大哥,陌殇还小,且由着他吧,这命由天定呢。”一个笑吟吟的声音从回廊深处传来。 
 
    叶陌殇见状赶紧抓住机会,“是啊是啊,大哥,我先走了!”寻声跑去的时候还不忘记一句“二哥好!爱死你啦~” 
 
    来人正是叶家次子叶黎,是江湖上的一大“神人”,说他神,主要是因为他不仅武艺非凡,更是精通卜算,而且从未失误过。但是他是否愿意给别人卜算,全看心情。有时高兴了,想算什么算什么,这不高兴了,你便是拿来千两黄金也没用。 
 
    有不少闺秀想追求他,却都被告知心有所属,着实让姑娘们好生伤心。 
 
叶邵见叶黎来了,便只是叹了叹气,“你就惯着他吧。”顿了顿复又说:“你当年说陌殇十岁这年会遇到他的有缘人,我想着他也不是小孩子了,出去游历一下也好,唉,他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心得下。” 
 
  “大哥,别担心了,我让玄七跟着便是。我们两兄弟也许就未见了吧,进屋叙叙旧?” 
 
  “呵,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见叶黎脸色微变。赶忙改口,“这也是你自己的选择。走吧走吧,大哥带你喝好酒去!” 
 
    语罢,二人走回屋内。 
 
 
 真·龟速进展,这堆废话又占了一章orz,让我死吧!!! 
 
 
 下一章两位主角就见面了相信我QaQ
 
 
——————————————————————————————— 

昨天忘了说,这篇大概会是长篇吧,反正我是打算写的稍微长一点的(其实只是我废话多QAQ)

 

嗯嗯还有,绝对是he,中间怎么样我还没想好呢(*^__^*) 嘻嘻……

 

看完了我废话的亲们,么么哒~

评论
热度(13)

© 浮絮mio | Powered by LOFTER